close

choose.jpg

走路不難  跌倒不怕  流血破皮不怎麼痛  只要我還可以繼續走.

 

(牛仔多話 x 1)

記得小學有段時間一下課 總喜歡跟同學玩-- 選路遊戲- - 選好了路  手指沿著畫好的路線  慢慢打開紙捲  最後看到結果

"哈 你是笨蛋"

"你會變成王永慶"

"此路不通!"

"你喜歡恰北北"

......如果人生可以這麼簡單的知道結果....如果...

 

我不就是這樣嗎? 沒有捷徑, 不走直線, 跌跌撞撞,

現在我仍堅持著,即使在人生的成績單上沒有亮眼的表現,

但盡可能不讓我的背包裡裝有更多懊悔,

我得好好裝滿我不停兜圈子見到的美麗風景..繼續前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wboy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